注册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女方宣传不回应“领证”传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继日前黄晓明与baby领证抢下头条后,29日上午,范冰冰与李晨也携手拿下娱乐版面的头条。李晨先是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继日前黄晓明与baby领证抢下头条后,29日上午,范冰冰李晨也携手拿下娱乐版面的头条。李晨先是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

为此,凤凰娱乐第一时间向双方的宣传人员求证,随后获得相同的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双方工作人员间接证实两人正在热恋中。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落实了,同时,网上也传出两人早已领证的消息。对此,凤凰娱乐也进一步向范冰冰的宣传求证结婚一事,但未获得回应。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