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范冰冰李晨将同游西藏 疑似度“蜜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绯闻恋情近月来传的沸沸扬扬,真假难辨。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

范冰冰李晨穿情侣装,晒甜蜜合影。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绯闻恋情近月来传的沸沸扬扬,真假难辨。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照片中,李晨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面带甜笑,幸福满满。

下午,据成都商报消息,范冰冰、李晨正拜托相关人员在西藏办理边防证,看情形是要去西藏度“蜜月”!该记者的朋友恰巧也在藏办理边防证,排队时看到前面有人拿出范冰冰、李晨的身份证明在办理俩人的边防证。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