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范冰冰拉萨牵手亮相(组图)


来源:新快报

00
昨日(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前后脚到达西藏,终于二人在酒店同框了。据悉,二人甜蜜同行,还同撑着一把伞,女方一路低头但脸上带笑。据悉,两人同时出现在雪域高原,是为范冰冰“爱里的心”慈善项目而现身,这也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
昨日(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前后脚到达西藏,终于二人在酒店同框了。据悉,二人甜蜜同行,还同撑着[详细]

新快报6月1日报道昨日(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前后脚到达西藏,终于二人在酒店同框了。据悉,二人甜蜜同行,还同撑着一把伞,女方一路低头但脸上带笑。 据悉,范冰冰是从北京飞拉萨,李晨是从上海飞拉萨。两

范冰冰李晨终于同框了甜蜜同行范爷略显小娇羞

范冰冰(左)与李晨牵手逛街

新快报6月1日报道 昨日(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前后脚到达西藏,终于二人在酒店同框了。据悉,二人甜蜜同行,还同撑着一把伞,女方一路低头但脸上带笑。

据悉,范冰冰是从北京飞拉萨,李晨是从上海飞拉萨。两人同时出现在雪域高原,是为范冰冰“爱里的心”慈善项目而现身,这也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随后两人果然手挽手共撑一把伞亲密共游拉萨,一路不停窃窃私语大秀恩爱。

范冰冰有意为爱退居幕后?

范冰冰5月29日认爱李晨,贴出两人亲密合照甜喊“我们”,引发演艺圈一阵“我们”认爱潮流。然而感情、事业双丰收的她被曝有意退居幕后、准备生小孩当妈,甚至开始准备婚礼事项,消息震惊演艺圈。

范冰冰曾公开表示35岁前会结婚,她认爱李晨后,有消息传出两人已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连赞助商都谈妥了,媒体甚至爆料,她私下曾向闺蜜透露有意为爱退居幕后,为李晨生个可爱的宝宝。

另也有媒体指“晨冰”早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有网友透露早前于京郊看见“晨冰”看楼买别墅,指第一次是“晨冰”单独出现,之后几次还带同双方家人出现,有声称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表示接到一单生意,是为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未知别墅是否作为“晨冰”新爱巢。

张馨予范冰冰疑似互取关注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5月29日突然于微博“放闪”公布恋情不久,李晨旧爱张馨予语带双关回应,点名前男友“木子日辰”李晨,虽然祝对方要幸福,但说:“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可见醋意十分浓。虽然李晨新欢范冰冰和旧爱张馨予去年于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合作时感情要好,还把搭肩合照上载微博,但5月30日有网友发现张馨予已将昔日合照删除,而且有网友指张馨予和范冰冰两人还互相取消微博关注。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