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石男”李晨曾赞张馨予:单纯不物质的好姑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晨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本是一件获得大家祝福的喜事,却遭张馨予闺蜜爆料李晨出轨因范冰冰介入其于张馨予的恋情。而后,李晨好友设计师张帅发文反驳“出轨说”,并在

李晨张馨予(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晨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本是一件获得大家祝福的喜事,却遭张馨予闺蜜爆料李晨出轨因范冰冰介入其于张馨予的恋情。而后,李晨好友设计师张帅发文反驳“出轨说”,并在文中暗指张馨予劈腿霍先生,也疑似坐实了之前张馨予与霍建华交往的传闻。1日晚间,作为话题风暴中心的李晨终于开腔,并发表长文暗讽张馨予方捆绑消费,称在知道张馨予出轨的那一刻起,二人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并表示:“愿你走好,此生不再有交集。”随后张馨予又发文称“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疑似对李晨之前所发长微博的回应。

然而回忆李晨与张馨予的恋情就不得不说2012年度娱乐圈的热点娱乐事件之“心形石头”,当时张馨予深陷“坐台”传闻,李晨曾挺身而出赞女方是个单纯并不物质的好姑娘。李晨说张馨予不买名牌,租房住,没车子,至情至性。

另外,李晨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在他的印象之中只送过三个女人心形石头,刘芸那颗他记得是两人一块拍戏时发现的,没有任何特殊的含义,所以只能算五颗,不能算六颗。李晨还称就算自己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记心形石头事件。微博后还附上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可见其自嘲心态。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张馨予 李晨 石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