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电视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北平无战事(2014) 导演: 孔笙/ 李雪 编剧: 刘和平 主演: 刘烨/ 陈宝国/ 王庆祥/ 王凯/ 廖凡 类型: 剧情/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2015) 

导演: 毛卫宁

编剧: 路遥/ 温豪杰

主演: 佟丽娅/ 袁弘/ 王雷/ 李小萌/ 刘威

类型: 剧情/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2-26(中国大陆)

集数: 5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Ordinary World

这个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文革的余波仍在社会各个角落震荡,无情摧毁着每个人的生活。出身贫寒的农家子弟孙少平(袁弘饰)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即使在好友田润生(尹智玄饰)面前也不愿展露寒酸的一面。他和地主家的女儿郝红梅(汪芦云饰)虽然身份有着天壤之别,类似的心境则让他们彼此相知。哥哥孙少安(王雷饰)是家里的脊梁骨,父亲的意外去世让他必须选择更加坚强,他与润生的姐姐田润叶(佟丽娅饰)青梅竹马,互有好感,怎奈那时的爱情身不由己,有情人儿往往无法走到一起。两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闯荡生活,经历着爱情、人生的嬗变…… 

本片根据路遥的同名小说改编。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