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数晒一家三口出游照 丈夫与前妻之子出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陈数跟老公赵胤胤带着继子前往伦敦游玩,一家三口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常常上剧院看戏,5月31日陈数在美拍上曝光了一组一家三口亲密无间的合照,照片中她开心大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自从

陈数美拍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陈数继子泳池学跳水 母子相处融洽(图)

凤凰娱乐讯 日前,陈数跟老公赵胤胤带着继子前往伦敦游玩,一家三口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常常上剧院看戏,5月31日陈数在美拍上曝光了一组一家三口亲密无间的合照,照片中她开心大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自从嫁给赵胤胤之后,陈数就把重心转移一部分到家庭中,时常陪着继子玩耍,被称为“好后妈典范”。此外,6月10日她与孙淳合作的情感大戏《剧场》也将登录北京卫视黄金档,剧中陈数再度饰演“女英雄”角色,与孙淳翟天临的多角恋关系也颇为有趣。

据悉,陈数的老公赵胤胤,是一位享有盛名的世界殿堂级钢琴家。2011年9月16日,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媒体报道,在陈数之前赵胤胤曾与朴树初恋女友黄子珈有过一段婚姻,两人有一个儿子,小名“大象”,陈数与赵胤胤结婚后,与继子也相处的十分融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陈数 赵胤胤

陈数美拍晒一家三口游伦敦视频 幸福甜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2/bd1b774f-c3df-4ffa-bf4c-abebe6daf62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