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片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经典影片4K修复单元】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将继续推出4K修复单元,《龙门客栈》、《美国往事》、《青春残酷物语》、《石榴的颜色》、《乱世佳人》、《音乐之声》、《绿野仙踪》、《荒野大镖客》、《好

《狐狸猎手》

【重大电影节获奖电影展映】

继此前公布向大师致敬之戈达尔影展和4K经典影展部分片单后,上海国际电影节又有好消息啦!《狐狸猎手》、《两天一夜》、《吉米的舞厅》、《夜行者》、《爆裂鼓手》、《万物理论》、《至暴之年》、《利维坦》、《锡尔斯玛利亚》、《第二扇窗》、《喝彩》、《少年时代》和《天之茶助》13部在国际舞台斩获奖项的影片也将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

从4月开始,上海国际电影节已陆续公布了部分影展篇目,其中既有观众心目中殿堂级人物戈达尔的回顾展,也有令经典影片在大银幕焕发新神采的4K修复部分。《电影史》、《美国往事》、《青春残酷物语》等影片的出现,已令不少观众心驰神往。但精彩远不止这些,今年的展映单元还有众多近两年在国际舞台上“拿奖拿到手抽筋”的大热影片。其中包括戛纳金棕榈最佳导演贝尼特•米勒作品《狐狸猎手》、达内兄弟作品《两天一夜》、英国电影大师肯•洛奇金棕榈提名作品《吉米的舞厅》、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利维坦》、朱丽叶•比诺什与新生代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新片《锡尔斯玛利亚》、日本女导演河濑直美金棕榈提名作品《第二扇窗》、柏林银熊最佳导演拉杜•裘德作品《喝彩》、理查德•林克莱特耗时12年完成的《少年时代》、日本名导萨布执导、人气偶像大野丝主演的金熊奖提名作品《天之茶助》,以及奥斯卡与金球奖大热门作品《夜行者》、《爆裂鼓手》、《万物理论》、《至暴之年》。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