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性歌手钟洁希发片 前女友与丈夫站台力挺


来源:凤凰娱乐

来自马来西亚的变性歌手钟洁希,前晚举行首场“谈唱会”,老公Joshua现身献爱,钟洁希的前未婚妻Judy也大方站台送甜,诚实面对自我、让3个人都幸福的故事,即将拍成戏剧。钟洁希

钟洁希

钟洁希谈唱会

钟洁希

来自马来西亚的变性歌手钟洁希,前晚举行首场“谈唱会”,老公Joshua现身献爱,钟洁希的前未婚妻Judy也大方站台送甜品,诚实面对自我、让3个人都幸福的故事,即将拍成戏剧。钟洁希为新专辑《没有泪的天空》办了谈唱会,还特别购置20万元的双层电子琴,为此苦练3首歌,要四肢并用、十分困难。除了演唱,她也分享“改变”的心路历程,讲到父亲一句话“不要离开,我陪你面对一切”时,终于泪洒舞台。

前晚还有两位她最爱的人现身,老公Joshua送上生日礼物“爱情石项链”,前未婚妻Judy则自美返台,奉上“甜心燕窝”。钟洁希说:“Judy的贴心,让我们现在还是闺密,老公的爱心,是我的人生支柱。”Judy则说:“虽然交往3年是这样的结果,但我诚挚地为她高兴,她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感谢台湾歌迷支持,钟洁希说:“在这儿,感觉自己是被当成一个人在受尊重,我爱台湾。”因此准备将她和老公的“爱之船”开来,停泊在淡水渔人码头。另外,她的故事已获台湾的电视台青睐,将邀钟洁希出演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