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范冰冰十指紧扣恩爱现身 大昭寺虔诚礼佛(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昨日下午,范冰冰李晨现身拉萨大昭寺,参加萨嘎达瓦节大昭寺大型法事活动。两人一路牵手同行,或共撑一把伞,恩爱有加。6月2日是藏历木羊年四月十五,本师释迦牟尼佛成佛和涅槃日。
昨日下午,范冰冰李晨现身拉萨大昭寺,参加萨嘎达瓦节大昭寺大型法事活动。两人一路牵手同行,或共撑[详细]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5月29日认爱李晨,贴出两人亲密合照甜喊“我们”,引发演艺圈一阵“我们”认爱潮流。范冰冰李晨自公开恋情后,也在不断秀恩爱。6月2日下午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5月29日认爱李晨,贴出两人亲密合照甜喊“我们”,引发演艺圈一阵“我们”认爱潮流。范冰冰李晨自公开恋情后,也在不断秀恩爱。6月2日下午,李晨范冰冰再一次来到拉萨大昭寺虔诚礼佛。有网友拍到二人十指紧扣前往寺庙拜佛。

据悉,范冰冰曾公开表示35岁前会结婚,她认爱李晨后,有消息传出两人已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连赞助商都谈妥了,媒体甚至爆料,她私下曾向闺蜜透露有意为爱退居幕后,为李晨生个可爱的宝宝。

另也有媒体指“晨冰”早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有网友透露早前于京郊看见“晨冰”看楼买别墅,指第一次是“晨冰”单独出现,之后几次还带同双方家人出现,有声称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表示接到一单生意,是为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未知别墅是否作为“晨冰”新爱巢。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李晨 范冰冰 礼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