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美少女被富商当街袭胸 检查胸部真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少女MOMO(蓝筠筑)胸前一对神器电倒不少男星,据悉她长期主持大陆网络直播互动节目,大陆几大网站老板来台时点名要她出席饭局,结果饭后一行人走在路上,富商突说

MOMO身材30E罩杯,曾是瑶瑶劲敌

MOMO秀30E罩杯

点击图片进入:台男星“袭胸”女歌手视频疯传(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少女MOMO(蓝筠筑)胸前一对神器电倒不少男星,据悉她长期主持大陆网络直播互动节目,大陆几大网站老板来台时点名要她出席饭局,结果饭后一行人走在路上,富商突说:“你胸部好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接着富商竟在工作人员面前当街就伸手指搓她双乳,得逞后还说“好软喔”。她坦承:“我吓一跳超生气,也再没合作了。”

MOMO本名为蓝筠筑,1991年3月18日出生,曾为时空Online代言人,现为疯神无双节目固定班底。

相关新闻:

日女星上节目遭男星袭胸: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写真女星谷泽惠里香日前在节目上公然遭到主持人袭胸事件,掀起舆论热议,对此,她日前也在部落格澄清一切纯属节目事先安排的效果,自己并不介意被袭胸,“只要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谷泽惠里香日前在节目上表演“超帅吃薄荷糖姿势”,被谐星主持人三村胜吐嘈翘著二郎腿的她腿也太短,说完就伸手袭胸,播出后意外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只不过都是在批评三村胜此举很不尊重女性,简直就是公开性骚扰。

对此,谷泽惠里香表示一切只是节目效果,自己并不介意被袭胸,只要大家看的开心就好,而被骂臭头的三村胜也澄清,自己只是按照剧本安排,认真搞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指搓 袭胸 台湾美少女

凌晨下班被尾随 妙龄女子遭“袭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5/b63df16d-08d1-48da-a275-e04e007eba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