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发布彩蛋曲MV 吴莫愁应征捉妖天师


来源:凤凰娱乐

吴莫愁妖气傍身欲捉妖!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彩蛋曲《舞底线》MV。MV中,吴莫愁妖气傍身化身捉妖师奋力热舞,以此神技应征天师,正牌天师白百何、&ldquo

吴莫愁为《捉妖记》苦练神曲应征捉妖天师

井柏然无底线大跳捉妖舞

吴莫愁妖气傍身欲捉妖!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彩蛋曲《舞底线》MV。MV中,吴莫愁妖气傍身化身捉妖师奋力热舞,以此神技应征天师,正牌天师白百何、“妖妈”井柏然、“萌妖”胡巴无惧“妖气”吴莫愁,卖萌斗舞。作为《捉妖记》发布的第一支歌曲,《舞底线》以其强大的洗脑刷街功能再掀神曲狂潮,极大提升了影片的搞怪爆笑指数。

吴莫愁妖气傍身 大跳神曲应征天师

自上周开启天师征集活动后,《捉妖记》门庭若市,无数应征者闻讯前来想要捉妖,歌手吴莫愁秀出绝杀技“舞底线”前来应征,欲与白百何、汤唯姚晨三大天师共捉妖。以《舞底线》MV来看,神曲神人加神舞,吴莫愁此番来头不小,势在必得。

历来都以造型诡异妖娆著称的吴莫愁在MV中身着萝莉服,扎起双马尾,个性声音搭配搞怪造型,妖气无限,诡异十足。作为《捉妖记》的重磅彩蛋曲,《舞底线》将《捉妖记》爆笑、搞怪指数飙升。

萌妖胡巴领衔最奇幻MV 白百何井柏然片场斗舞

MV中,小萌妖胡巴也难得出镜大秀舞艺,与众人一起跳舞,一起玩耍,显尽调皮本色。它一会和吴莫愁演起提线木偶的游戏,一会又和包租婆打扮的演员玩得不亦乐乎,转动眼睛的模样和吴莫愁简直神同步。胡巴加上吴莫愁,年度最奇幻最有魔性的洗脑歌诞生。

据了解,《舞底线》在片中本身就魔性十足。此曲一出,群妖就会集体现身乱舞,堪称捉妖天师必备“神曲”,影片中的正派天师白百何,“天师预备”役井柏然也掌握此技能。MV中,白百何、井柏然也大秀舞技,一展捉妖神技能。

《捉妖记》由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白百何、井柏然领衔出演,汤唯、姚晨特别出演,同时还集合了钟汉良姜武、金燕玲、曾志伟吴君如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东、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等人气巨星,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捉妖记》 彩蛋曲 MV

《捉妖记》发布彩蛋曲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3/d94db613-94ba-4889-9ccf-468c176ccc4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