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祈福客轮翻沉遇难者 赵薇黄晓明舒淇祈祷生还


来源:凤凰娱乐

“东方之星”沉船事件发生至今已进入第四天,现场救援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6月4日晚,头条新闻微博进行实时救援播报:“东方之星将起吊出水,面对可能逝去的442条生命,我们的祈福真诚却也有些无力。

6月5日凌晨救援报道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舒淇与李小璐发微博祈祷

点击图片进入:众星哀悼昆明遇难者崔永元杨幂微博祈福

凤凰娱乐讯 6月1日晚9点半,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旅游客船由南京开往重庆,上行至长江湖北监利段,突遇龙卷风翻沉。船上载有乘客406人,船员47人,导游5人,共458人。目前搜救工作持续紧张进行。我们与他们,生者与逝者,或许素昧平生,但痛彻之感,举国相同。众星也纷纷发微博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众星为沉船祈福

明星李晨何炅舒淇李小璐田亮黄晓明姚晨陈赫赵薇、张艺兴、组合TFBOYS、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在微博中表示悼念,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何炅:新的一天。还有希望。

李小璐:祈祷生还。

TFBOYS:载有458人的“东方之星”游轮在南京驶往重庆途中,6月1日晚在长江中游湖北水域沉没,此刻武警官兵和各救援队正在出事水域紧张搜救,在时刻关注救援进展的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一起祈祷愿船上人员平安,希望暂时失联的人能早一点被救出!

姚晨:救援人员辛苦了,祈祷能有更多生还者!

田亮:希望能救出更多人,为他们祈祷,一定要平安归来!

黄晓明:希望救援顺利,更多人获救。随后又发微博表示:多希望还有奇迹发生。

张艺兴:祈祷祈福平安中国、平安世界。

沉船最新进展

截止发稿时,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①事发已超过82小时,已搜救到96人,其中82人遇难14人生还,仍有300余人生死未卜;②经过潜水员一夜努力,4根钢缆全部穿绑,今晨07:10左右,沉船的打捞扶正工作正式开始;③目前两个吊臂正对船身进行观看抬升,整个船底部已慢慢露出。(央视记者焦健)

据央视记者了解的信息,救援人员正对船体进行抽水、起浮等工作,整个过程中,搜寻工作也一直在继续。现场已调配了大量吸油毯,一旦漏油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央视记者郑连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东方之星 长江客轮翻沉 哀悼

长江翻沉客轮今晚整体扶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7fbcacca-7ff5-4e96-8147-037b2d4a114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