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重154斤 胖到需猛男搀扶(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曾是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但近年由于工作繁重、压力过大导致荷尔蒙失调,体重飙升,臃肿不堪。近三年苟芸慧非但体重没有下降,但在无线地位不断下降。在新剧沦落到四线配角,还是反派女。近日,简简单单一场戏,170磅(约154斤)苟芸慧虎背熊腰差点撑爆衣服。连上一堵矮墙都要兴师动众,需要三个猛男扶。
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曾是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但近年由于工作繁重、压力过大导致荷尔蒙失调,体[详细]

凤凰娱乐讯 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曾是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但近年由于工作繁重、压力过大导致荷尔蒙失调,体重飙升,臃肿不堪。近三年苟芸慧非但体重没有下降,但在无线地位却不断下降。在新剧沦落到四线配

凤凰娱乐讯 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曾是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但近年由于工作繁重、压力过大导致荷尔蒙失调,体重飙升,臃肿不堪。近三年苟芸慧非但体重没有下降,但在无线地位却不断下降。在新剧沦落到四线配角,还是反派女。

近日,简简单单一场戏,170磅(约154斤)苟芸慧虎背熊腰差点撑爆衣服。连上一堵矮墙都要兴师动众,更需要三个猛男搀扶。   

[责任编辑:龙霏菲]

标签:苟芸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