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坤弟弟力证哥哥非同性恋:他总与胡军一起喝酒


来源:凤凰娱乐

就之前传出的“杨坤出柜”事件,杨宇在采访中力证哥哥杨坤是直男:“以我对杨坤这么多年的了解,他绝对不可能是弯的。”  在谈到杨坤感情状态时,杨宇表示:“杨坤平时忙于工作,保持单身是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杨坤与父母

杨坤与父母

近日,杨坤的弟弟、歌手杨宇踢馆《最美和声》,遭到了杨坤不留情面的点评:“今天杨宇的表现只能打到七十分,他没有完完整整地唱到最好的水平。”尽管遭到哥哥“大义灭亲”的点评,但杨宇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如今能够有勇气站在哥哥面前唱歌已经是一种进步。另外,就之前传出的“杨坤出柜”事件,杨宇在采访中力证哥哥杨坤是直男:“以我对杨坤这么多年的了解,他绝对不可能是弯的。他平时总与胡军李亚鹏他们一起喝酒,那可都是爷们的圈子。”

在谈到杨坤感情状态时,杨宇表示:“杨坤平时忙于工作,保持单身是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杨坤虽然淡定,但父母、朋友却很着急。“爸妈早催过了,连那英姐也给他介绍过朋友,但是后来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就没成。”杨宇透露,杨坤虽然对于婚姻不太着急,但对于孩子却是喜爱有加:“上次为李亚鹏的孩子庆祝生日他看着挺眼红,回去之后还感慨:‘还是得生个小孩!’”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亚鹏 生孩子 父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