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录节目崩溃大哭 泪求“让我回家”(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6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了新一期的节目,节目中许晴挂脸呛声郑爽、崩溃大哭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争议。 在最新一期花少中,许晴又因为再度闹情绪、甩脸子而成为被&ldq

许晴节目组崩溃大哭

凤凰娱乐讯 6月6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了新一期的节目,节目中许晴挂脸呛声郑爽、崩溃大哭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争议。

在最新一期花少中,许晴又因为再度闹情绪、甩脸子而成为被“黑”对象,并且又一次在异国他乡崩溃大哭,称没融入大家、没放下自己,还请求节目组让她回家,“我失败了可以吗?”。更是在面对郑爽第一季还是第二季更开心的问题时,爆出“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的雷句,令花少其他成员尴尬不已。

许晴6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背影,并配文“远望,远忘”,不料该微博却成了网友们发泄不满的阵营,一些人认为许晴太能作,几期下来终于忍不住开始“现原形”,露出本来面貌,不仅说话不顾忌别人感受,还理直气壮承认自己不正常。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节目看的好累,仅仅是睡哪的问题,就让全员开撕、不自在,也真是够了。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