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 范玮琪消瘦似少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8日晚7时,陈建州(黑人)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外出散步的照片,并称:“天气好开双人战车,带两兄弟出来走走……”照片中,两个小家伙一个呆

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范玮琪消瘦似少女

范玮琪一家四口

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范玮琪消瘦似少女

黑人陈建州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8日晚7时,陈建州(黑人)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外出散步的照片,并称:“天气好开双人战车,带两兄弟出来走走……”照片中,两个小家伙一个呆在婴儿车里,一个趴在爸爸怀里,黑人还腾出一只手贴心的搂住范玮琪,范玮琪看上去消瘦不少,白色上衣,扎着马尾如少女。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羡慕称“幸福一家人”。

拓展阅读:范玮琪自曝怀孕失败经历 感恩刘畊宏夫妇

4月22日,歌手范玮琪更新微博,祝福刘畊宏夫妇上月迎来的第三个孩子,同时范玮琪还自曝曾和黑人尝试怀孕却失败的经历,感谢刘畊宏夫妻给予的鼓励和很好的意见。

范玮琪在微博写道,“恭喜畊宏,也超级感谢你们夫妻在我和黑人当初尝试怀孕失败时,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很好的意见!感谢神恩典满满又再次赐给你们珍贵的小生命,祝福满满。”范玮琪还附上刘畊宏夫妻和他们第三个孩子的照片,晒出一封信,信中范玮琪写到早前和黑人在尝试怀孕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也失败了很多次,去年曝出怀上双胞胎大小熊猫后,范玮琪夫妇都非常感恩,现在大小熊猫也在非常健康地成长。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祝福,“伟大的妈妈!加油!”“祝福,希望大小熊猫快快长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范玮琪 黑人 消瘦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胖嘟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ae9d1969-3f61-48e9-806c-544c00204be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