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冲直撞好莱坞》发大牌客串海报 9位明星鼎力加盟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率团队倾力打造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定档暑期6.26。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率团队倾力打造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定档暑期6.26[详细]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率团队倾力打造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定档暑期6.26。从去年开拍至今,本片一直备受影迷期待,除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位国内顶级明星担当主演,《速度与激情》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率团队倾力打造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定档暑期6.26。从去年开拍至今,本片一直备受影迷期待,除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位国内顶级明星担当主演,《速度与激情》拍摄团队重金打造外,有哪些好莱坞明星加盟此片也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国际版预告片及9张好莱坞客串明星海报,电影国际范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片方发国际版预告片: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与好莱坞明星演技大碰撞

与此前发布的先导及喜剧版预告相比,国际版预告片中呈现出更多好莱坞元素:圣莫妮卡海滩、星光大道、豪车洋房、比基尼辣妹、粉红派对、FBI……在剧情上更向观众揭露一个重要线索:三位主演在片中因为一包从天而降的犀牛角粉而卷入一场国际走私贩毒案,从此“二货天团”开始了一场真正惊险刺激的好莱坞冒险之旅。一路与各位好莱坞演员狭路相逢,危险的大反派、有躁狂症的导演、红极一时的篮球明星……火爆枪战、惊险追车和危险的爆炸戏,一路横冲直撞,是敌是友全凭运气,能否成功脱险,拭目以待。

9张好莱坞明星海报:成康、凯特-戴琳斯、西蒙-赫尔伯格率众明星倾力加盟

此次片方发布的9张客串明星海报,依次是曾在《速度与激情》中饰演Han的韩裔演员成康;《生活大爆炸》中饰演科学屌丝男Howard的西蒙-赫尔伯格以及万千宅男的性感女神,在《破产姐妹》中饰演Max的凯特-戴琳斯;还有在《终结者2》和《虎胆龙威2》中演技过人的罗伯特-帕特里克;出演过《末路狂花》、《时间旅人的妻子》等诸多电影的斯蒂芬-托布罗斯基以及《混沌秩序》中的瑞斯-考罗和在《大鱼》、《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中让人过目不忘的米西-派勒;最后还有前湖人队著名篮球明星、也曾出演过《生活大爆炸》的里克-福克斯

作为一部集动作、喜剧、爱情于一身的电影,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成康、凯特-戴琳斯、西蒙-赫尔贝格的加盟。片中,成康一改《速激》中身手过人又深沉痴情的飞车手形象,变身诡计多端的超级反派,与“二货天团”多次交手。而《破产姐妹》凯特-戴琳斯和《生活大爆炸》西蒙-赫尔贝格两大热门美剧主角的加盟无疑让电影在喜剧元素上含有多数喜剧影片难以匹及的含金量。

三位主演获称赞:凯特夸赞佟大为,西蒙称和赵薇黄晓明演戏会上瘾

据片方透露,性感女神凯特-戴琳斯在片中与佟大为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对于出演《横冲直撞好莱坞》,凯特难掩兴奋,称这是一段超现实的体验。而谈及和佟大为的对手戏,女神更是毫不掩饰其好感,连续称赞大为特别可爱、特别帅也特别有才。而佟大为早前也在采访中讲,凯特非常敬业认真,在片场连续候场几小时毫无怨言,演对手戏时也很顺畅,并透露两人在片中的互动,会让无数宅男羡慕嫉妒恨。

与赵薇和黄晓明有对手戏的西蒙•赫尔伯格更将其在《生活大爆炸》中脑洞大的“长处”用在了本片中,让黄晓明险些“名节不保”,逼得赵薇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好戏。由于这场戏中有几段绕口的中文台词,赵薇和黄晓明更现场教他讲中文。在采访中,两人不约而同的感叹,西蒙是天生的好演员,每场表演都有自己的创意,表演时表情常有微妙的变化,又都不会在脸上夸张地表现出来。而西蒙对能够参演这场赵薇和黄晓明在片中初次相遇的对手戏,表示非常过瘾,称跟他们二位演戏会有上瘾的感觉。更向中国观众卖萌表达:我想邀请你们来看《横冲直撞好莱坞》,因为你可以在片中看到我说着一口普通话,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横冲直撞好莱坞》讲诉一心去洛杉矶追回女友的小明偶然结识疯狂影迷大伟,二人在骗子导演薇薇的带领下开启一场横冲直撞的好莱坞之旅。电影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星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明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完美风暴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欲知赵薇、黄晓明、佟大为和片中一众好莱坞明星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就请6.26走进影院,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横冲直撞好莱坞 海报 加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