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周周是男孩?周杰伦自曝婴儿用品全黑色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4月初在脸书宣布老婆昆凌“带球走”,之后几次露面都没受访,快闪离开。周杰伦9日出席公益活动,终于公开回应昆凌肚子里的“小周周”性别。

周杰伦出席活动

周杰伦出席活动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4月初在脸书宣布老婆昆凌“带球走”,之后几次露面都没受访,快闪离开。老婆昆凌天天乐得分享怀孕日记,但也始终没公布小孩性别。周杰伦9日出席公益活动,终于公开回应昆凌肚子里的“小周周”性别。

周杰伦为“用爱心做朋友”活动代言,号召赞助让弱势儿童上学。周杰伦说,要大家叫他“杰伦哥哥”,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和小朋友互动。被问到小孩性别,他笑说:“就在等你们问这题,淮备好了吗?”接着打开外套,衣服上是一个“?”,周董说:“请大家期待。”

周杰伦稍后接受平面访问时表示,自己和家人已经知道小孩性别,“当然啊,我这么爱问(医生)!”也说已经开始着手淮备婴儿用品,但还没计划要对外界公布。周董说,婴儿用品都淮备黑色,连婴儿车都是黑金色,朋友还说要送“蝙蝠车”,他直笑说:“这样帅啊!”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周杰伦 婴儿用品 周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