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为《万万没想到》大电影站台 有望客串(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采写/秦婉)6月9日,《万万没想到》同名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众演员亮相,该片由黄建新担任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现场还邀请“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场站台。图为王思聪以“热心观众”身份登台合影。
凤凰娱乐讯 (采写/秦婉)6月9日,《万万没想到》同名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6月9日,由热门网络剧《万万没想到》生发而成的同名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众演员白客、子墨、孔连顺、小爱、本煜等人一同亮相,该片宣布由黄建新担任监制,韩寒担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6月9日,由热门网络剧《万万没想到》生发而成的同名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众演员白客、子墨、孔连顺、小爱、本煜等人一同亮相,该片宣布由黄建新担任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现场还邀请“科技大佬”雷军和“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场站台。

王思聪:经常看《万万》觉得很有趣

作为发布会的焦点人物,王思聪表现得比较低调,登台说话不超过三句,他自称经常看《万万没想到》,觉得很有趣,并开心地表示“叫兽已经给我角色了。”

不过,作为王思聪的“普通朋友”,谈到王思聪是否真会出演《万万》大电影,叫兽易小星表示,王思聪以前也待过话剧社,电影里的很多角色他都可以驾驭,但至于能不能来客串,还得看他的时间。对于王思聪现场的腼腆表现,他表示人家一直这样,甚至会上街吃烤串,“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易小星:电影里五毛特效会升级为五块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将于11天之后正式开拍,其剧本已经修改了41遍,易小星表示,电影和网剧有很大区别,自己一直在研究电影结构,《万万没想到》的剧本符合电影审美,一定会被拍成一部类型明确的喜剧电影,“会和网剧区分开来。”他还强调,网剧中的“五毛特效”绝对不会在电影里出现,“我们会升级为‘五块钱’的特效。”

同时他表示,“万万天团”中的演员们会全员加入电影版,“他们都是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就来帮我,甚至孔连顺演女人都不介意,肯定不会忘记他们。”他透露男主角依旧会是“王大锤”白客,而女主角是一位自己非常喜欢、大家也都熟知的女演员,两人会有纯纯的感情戏,“这次白客依旧没有吻戏,连牵手戏都没有,这样可以锻炼他的演技。”

至于众多明星的客串亮相,也是易小星期望中的,“但是来多少就要看造化了。”有媒体期待曾在网剧中亮相的易烊千玺等TFboys成员可以加盟,易小星表示,TFboys很有灵性,属于“老天赏饭吃”自己与他们正在接触中,最终能否成行还得看对方的档期。

韩寒:易小星细腻柔软,厚积薄发

黄建新与韩寒的加盟也引发关注。黄建新坦言自己比较out,最初并未看过《万万没想到》,对方找了自己三次,在看剧后感到很有意思,才最终答应,他赞扬易小星的第二稿剧本已经拥有电影的整体结构,该片将会保持原网剧那种活跃的喜剧风格,并有很多优秀的工作人员加入,如《智取威虎山》的摄影师、《太极》的美术师等。

韩寒被易小星封为本片的CAO(Chief Art Officer,首席艺术指导)他在很早以前就与易小星成为朋友,两人经常一同讨论创作一同打射击游戏,韩寒拍《后会无期》时,还借用了易小星的两个演员白客和孔连顺,他评价易小星细腻柔软,厚积薄发,此次他在《万万没想到》中会把关艺术层面,包括剧本的品味方向。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万万没想到 王思聪 韩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