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谈孩子异想天开 想要后代都叫“周杰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从4月初在脸书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带球走”后,9日出席公益活动终于公开受访。他初为人父的喜悦藏不住,分享第一次透过超声波听

周杰伦参加活动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从4月初在脸书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带球走”后,9日出席公益活动终于公开受访。他初为人父的喜悦藏不住,分享第一次透过超声波听到“小周周”心跳声时,“那种感觉,比拿到金曲奖还要感动10倍!想把那声音做成舞曲,是超越‘哭’的感动。”好友黄怀晨刚喜获爱女,在产房外哭到不能自已。周董笑说:“我应该也会吧!”

周杰伦为“用爱心做朋友”活动代言,号召赞助让弱势儿童上学,他说自己很喜欢和小朋友互动,但上次和原住民小朋友打球的心得是“体力跟不上”。“小周周”出生后不是更累?周董笑说:“有听到过来人分享,好像没办法睡觉。不过我现在晚上都有在打电动,刚好打个1、2场,可以帮忙喂奶。”

自称是“演艺圈里没掉过眼泪的男人”,周杰伦在太太昆凌怀孕后,变得非常感性。会对肚子里的小周周说“爸爸来了”,甚至他每次摸老婆孕肚,小孩没有反应,亲友说“小孩怕爸爸”,周董还真的去问了妇产科医师。他说:“后来医生说,那只是巧合,小孩刚好想睡觉了。”

昆凌怀孕初期有孕吐等症状,身体有些不适,晚上也有抽筋的情况。周杰伦护妻心切,会替老婆按摩、拉筋舒缓。他有点不好意思说:“自己讲这个好怪,你们就说我被逼问,讲了100个例子中的1件。”被问到未来想生几个,周董也心疼的说:“没打算,但看老婆这样子,感觉很累。”

被问到小孩性别,他笑说:“就在等你们问这题,准备好了吗?”接着打开外套,衣服上是一个“?”周杰伦稍后接受平面访问时表示,自己和家人已经知道小孩性别,也开始着手准备婴儿用品,但还没计划要对外界公布。但他透露,婴儿车是黑金色,衣服也以黑色为主。

他异想天开,想效法外国人“Junior”的概念,小孩、孙子、未来世世代代都要叫“周杰伦”。周董说:“女生的话,就改成女字旁的‘婕’。”不过后来得知华人习俗中不宜,他说,那还是交给好友方文山,取个有诗意的名字。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