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曝5岁女儿小四月将移居香港 入读港校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凤凰娱乐记者广州独家探班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警匪新片《三人行》,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界现身片场热拍,而《三人行》剧本更是首次曝光!图为三位主演:赵薇、古天乐、钟汉良。
凤凰娱乐讯 凤凰娱乐记者广州独家探班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警匪新片《三人行》,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界[详细]

人都不会遇到这问题吧。有传赵薇5岁的女儿小四月将入读香港的学校并移居香港,对此赵薇回应:“应该是的。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日,赵薇现身新戏《三人行》发布会,现场受访谈及被观众起诉她眼神过于凌厉,她无奈回应说:“一般人都不会遇到这问题吧。(交给律师处理?)法院应该不会受理。”至于将来演戏,眼神是否要收敛些,她则笑言不如带墨镜演戏。

另外有传赵薇5岁的女儿小四月将入读香港的学校并移居香港,对此赵薇回应:“应该是的。”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薇 港校 演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