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揭秘档期悬念 925徐峥赵薇再上“囧途”


来源:凤凰娱乐

《港囧》正式定档!9月25日“囧神”归位!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主演的“囧”系列最新电影《港囧》发布定档海报,电影正式定档9月25日,爆笑挺进国庆档。自

《港囧》定档海报

《港囧》正式定档!9月25日“囧神”归位!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主演的“囧”系列最新电影《港囧》发布定档海报,电影正式定档9月25日,爆笑挺进国庆档。自电影发布定档口号“爆笑来袭,随时上映”后,立即引爆全民观影期待,观众对电影上映档期也进行了疯狂猜测。而时隔两个月,在高考结束的第一天,《港囧》发布了狂欢密码。电影终于正式公布:9月25日国庆档“囧神”徐峥爆笑归位。

徐峥赵薇脑洞“囧” 开发密码全民狂欢解密档期

由徐峥担任导演,徐峥、赵薇主演的电影《港囧》正式定档9月25日全国上映。本次定档日期的公布导演徐峥也给影迷留足悬念,9日13点左右,徐峥首发自拍照片。随后,《港囧》主演赵薇、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光线影业副总裁刘同也各自发布自拍照,并发文称“我的身上现在藏着某个数字,猜吧”。一时间引众多影迷留言猜测,答案五花八门,有人从导演图上猜测“不是圣诞就是元旦,导演的脑袋多圆啊。”有人从赵薇自拍猜测,“9月4日,红酒+二姐+少了一半的囧”。随后,各种日期被点名,网友热情不减,各种引经据典十分有才。晚上18时,片方正式揭晓谜底,电影正式定档9月25日。

在主海报上,“0925港囧”的上映信息位于正中。而海报下方的风水指南也经过精细设计,“宜剃囧头、宜看囧神、宜请人观影、宜聚众爆笑、宜映后圆房”,看似爆笑,实则巧妙的将上映当天的观影流程排列组合出来,经过精心设计。而另一边“忌早归独处、忌加班守财、忌死宅酗酒、忌下载种子”,更是明确告诉影迷“9月25日到影院看《港囧》”。值位星辰上的“囧囧有神”四个字也昭示着“囧神”徐峥即将归位,芸芸囧徒们终于有盼头了!

揭晓电影定档悬念0925 《港囧》“剑指”国庆

在3月30日《港囧》首场发布会上,徐峥“爆笑来袭随时上映”的定档口号可是给全国影迷一个既兴奋又焦急的信号,兴奋的是《港囧》要来了,焦急的则是档期不定,随时上映,而在之后的几天中,电影《港囧》成为业界内外最热门的讨论话题,电影关注度骤然上升,而关于《港囧》何时上映的猜测风起云涌,“暑期不确定、十一有想过、贺岁说不准”也让无数人抓狂。不仅如此,在发布会之后的两个月,除了导演徐峥与各位互联网大佬组建了“最牛微信群”外,与电影有关的任何信息完全没有往外透露,《港囧》影迷们齐齐向导演呼吁,“赶紧定档!赶紧放料!”。在翘首以待两个月后,《港囧》正式定档!而9月25日的定档时间显然是“囧指国庆档”。随着档期的确认,《港囧》档期、阵容、票房三大悬念终于有一项尘埃落定。而另外两大悬念将会成为电影下一阶段关注的焦点。

而随着电影9月25日档期确认,相信电影《港囧》下一阶段即将会有更加让人惊喜的重磅物料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港囧》 徐峥 赵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