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见汪小菲4次决定结婚 自曝:见他就想为其生孩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2011年和汪小菲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可爱女儿“玥儿”,她从昔日的美容大王到现在的慈祥人母,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上。她29日将推出新书

汪小菲大S于女儿小玥儿

汪小菲大S于女儿小玥儿

汪小菲大S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2011年和汪小菲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可爱女儿“玥儿”,她从昔日的美容大王到现在的慈祥人母,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上。她29日将推出新书《老娘驾到》,陈述一家3口的幸福故事,官方微博10日推出试读版,让粉丝抢先阅读。

曾是工作狂的大S在书中提到,以前觉得努力工作,照顾妈妈、陪妈妈养老是这辈子的目标,“我从来不觉得没有婚姻或小孩,人生就会不完整。”直到她遇见汪小菲,觉得和对方彷彿认识好久,有种熟悉的感觉,而且一直有“我想要生这个人的小孩”的想法,没想到两人居然一见钟情,只见了4次见就决定结婚,她就从工作狂变成人妻、人母了。

大S表示很喜欢小孩,特别是婴儿,但年纪大了和工作忙滚动的关系,导致自己不容易受孕,为了调养身体,吃素10几年的她开始考虑吃荤食,当初连张兰也说“你这样子不吃肉,就是会生不出小孩。”她是个不服输的人,当时被这么一激,索性开荤、开始吃肉,加上边吃中药调理,最后和丈夫汪小菲终于有了“爱的结晶”。直到2014年,大S顺利产下爱女“玥儿”,不仅和丈夫汪小菲为此感到开心,她曾说愿意为了小孩现在就退休,“每天对着这么可爱的笑容,有几个人舍得出门工作去这?”她在书中透露“玥儿出生之前,我是个培育她成形的宿主,玥儿出生之后,我是个最爱、最爱她的妈妈,握着她小小的手,恶梦都变成了美梦,担忧都变成了踏实的幸福。”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大S 汪小菲 孩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