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打篮球 昆凌素颜挺大肚助威(图)


来源:人民网

6月11日,网友通过微博晒周杰伦街头打篮球的照片,老婆昆凌挺着大肚在场外卖萌支持,画面超级有爱。而这样的画面也让不少粉丝看了都超羡慕,认为“打球给爱的人看、看爱的人打球”向来都是件超级浪漫的事。

周杰伦打篮球热情不减昆凌素颜挺大肚助威

周杰伦打街头篮球

周杰伦打篮球热情不减昆凌素颜挺大肚助威

昆凌挺大肚素颜出镜

周杰伦打篮球热情不减昆凌素颜挺大肚助威

昆凌一直陪着周杰伦打球

人民网报道 周杰伦出道多年,不仅音乐事业发展顺利,私下还非常喜欢打篮球、健身等。如今,昆凌有孕在身,他仍舍不得放弃自己的爱好,但会带上昆凌,真是打球拍老婆两不误。6月11日,网友通过微博晒周杰伦街头打篮球的照片,老婆昆凌挺着大肚在场外卖萌支持,画面超级有爱。

6月11日21:44,网友通过微博晒周杰伦街头打篮球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上场打篮球,而老婆昆凌扎着马尾,皮肤超好,犹如小姑娘,在场外和粉丝开心卖萌合影,看得出大肚已非常的明显,画面超级有爱。而这样的画面也让不少粉丝看了都超羡慕,认为“打球给爱的人看、看爱的人打球”向来都是件超级浪漫的事。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杰伦 打篮球 助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