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新步步惊心》提档8.7 陈意涵演若曦元气满满


来源:凤凰娱乐

根据桐华原著《步步惊心》改编的电影《新步步惊心》近日宣布提档至8月7日上映。在电影中饰演若羲的陈意涵将元气满满的气质带入到了这一清朝格格形象中。

《新步步惊心》剧照

《新步步惊心》剧照

《新步步惊心》海报

凤凰娱乐讯 根据桐华原著《步步惊心》改编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今日宣布提档至8月7日上映。《步步惊心》小说以及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被无数观众奉为经典,“步步惊心”四个字几乎就是清穿爱情戏的代名词。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品牌基础,电影《新步步惊心》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女主角“元气若曦”陈意涵也是人气一路走高,此次影片高调宣布果断穿越,从七夕提前到8月7日上映,不但是一次“顺势”之举,更彰显了该片早日面对市场和观众的自信与诚意。

经典IP深受90后追捧 陈意涵“元气若曦”引期待

2015年对于陈意涵来说显然是一个好年头,自《花儿与少年2》播出以来,她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元气少女”形象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甚至有“生子当如孙仲谋,生女当若陈意涵”这样的段子在网络热传。由她担当主演的电影《新步步惊心》自开拍以来也备受关注,在电影中,根据剧情,陈意涵也将元气满满的气质带入到若曦这一清朝格格形象中,显然是跟人们的固有印象有很大不同。对此,从电影出品方到导演再到其他主创,均信心十足地表示,看完片之后大家就会明白,“元气若曦”这个角色非陈意涵莫属,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十足惊喜。

在此前《新步步惊心》发布开拍信息时,网友最为关注的除了电影版的创新之处,也包括了新版主角的人选。据数据调查显示,这种爆发式关注多数来自于90后甚至00后,虽然小说出版于10年前、电视剧《步步惊心》播出于5年前,但《新步步惊心》的关注人群仍高度集中于年轻人群,00后甚至能占到30%左右的比例,远高于同档期其他电影,这也令《新步步惊心》在越来越年轻化的电影市场里拥有一些天然的优势。

专注穿越15年 《新步步惊心》延续桐华清穿品牌

桐华的《步步惊心》被誉为“清穿扛鼎之作”,自2005年首次出版,网络转载总点击超过1亿人次。2011年电视剧版的《步步惊心》热播,超越3亿的网络点击量,也让这个穿越爱情故事深入人心。此后,“桐华热”一直在延续,在近期曝光的网络文学“大神”影视势力排行榜中,桐华凭借《步步惊心》的影响力居于榜首,而电影《新步步惊心》自去年开机一路走来从演员阵容到情节改编均受到热议。

众所周知,前作的巨大成功对于后来者不仅是挑战更是动力。据出品方透露,原作者桐华已受邀提前看片,对于这个为自己带来巨大声望的作品寄予了极大关注。导演宋迪在受访时表示,在创作初期与桐华的聊天中,她特有的女性视角和细腻的思维方式令自己受益良多。

《新步步惊心》果断提档8.7 暑期档重新洗牌

《新步步惊心》档期定于8月7日之后,今年暑期档的形势也愈发清晰。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暑期档不再是清一色的都市爱情或都市喜剧电影类型独霸天下,古装题材电影也再度集体开始探索市场的可能性了。从已曝光的各种信息来看,电影《新步步惊心》无论是台词还是气质都力图更贴近年轻人的口味,也令人对其市场表现有更大的期待。《新步步惊心》出品方对于提档一事表示,“已经等不及将这一场浪漫盛宴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新步步惊心 陈意涵 桐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