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晒军装照露纤腰:主要还是人美(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影星杨幂生完小孩后身材依旧窈窕,最近挑战最火的反手摸肚脐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近日她在微博转贴自己日前拍摄的服装照,还写下“主要还是人美”,她的照片让网友

杨幂拍摄服装照,甜美形象完全看不出已是生过小孩的妈了。

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影星杨幂生完小孩后身材依旧窈窕,最近挑战最火的反手摸肚脐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近日她在微博转贴自己日前拍摄的服装照,还写下“主要还是人美”,她的照片让网友看到后都开心的直呼女神超漂亮的。

杨幂12日在微博转贴日前拍摄服装照时,穿着黑色短版上衣、贴身窄裙搭配军装外套,微露腰间大秀好身材的照片,还霸气地写下“主要还是人美”。她的服装照片曝光后让许多粉丝惊讶地大喊怎么会这么美,还有网友叹气表示“生了孩子还这么漂亮,怎么我生完就回不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