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孙俪明星夫妇:每晚至少一小时电话坚持了很多年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你说孙俪让你变成一个从月亮男孩变成阳光男孩,你的意思是你的作息,整个就特别的正常规律了。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看三对明星夫妻,林永健、周冬齐,邓超、孙俪,李小璐、贾乃亮,讲述他们的爱情进行曲。

核心提示:常言说,成家为先,立业为后,可见婚姻家庭对于事业的重要性,尤其在演艺圈,如何经营好浪漫爱情,成为很多明星夫妻面临的共同挑战。这其中的一些明星家庭,夫妻相互扶持,共同进步的婚姻模式令人叹服。

凤凰卫视6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三对明星夫妻,林永健、周冬齐,邓超孙俪李小璐贾乃亮做客现场,讲述荧屏外他们的浪漫爱情。

先结婚,后恋爱,周冬齐揭发老公林永健的抠门之最。

陈鲁豫:一旦朋友成为老婆以后呢?

周冬齐:就完了。

陈鲁豫:买了五百块钱鞋,他的反应是什么?

周冬齐:疯了,哎呦,就做梦恨不得都是鞋了,就这一晚上一会儿,你怎么可能买五百块钱的鞋,啊,有那么贵的冰棍,就疯了,他就疯了,真的。

陈鲁豫:疯好几回了。

解说:面对妻子爆料的糗事,林永健会作何反应。

林永健:俺这个老婆,属于蔫了吧叽的埋汰人。

解说:孙俪、邓超夫妇,戏里戏外完美情人如何养成。

陈鲁豫:你说孙俪让你变成一个从月亮男孩变成阳光男孩,你的意思是你的作息,整个就特别的正常规律了。

邓超:是。

孙俪:以前希望自己24岁就生个小孩。

陈鲁豫:太早了吧。

孙俪:在我没有拍戏之前。

解说: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浪漫的爱情生活如何创造。

视频回放: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李小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穿的特别整齐,吃烧烤穿了白衬衫,喝完了以后就坐在那,一直在掉眼泪,他就在雪地里站了很久很久,然后不敢相信,然后很快的又,就是我们两个就在一起。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看三对明星夫妻,林永健、周冬齐,邓超、孙俪,李小璐、贾乃亮,讲述他们的爱情进行曲。

林永健讲述与妻子周冬齐爱情故事羞涩捂脸

常言说,成家为先,立业为后,可见婚姻家庭对于事业的重要性,尤其在演艺圈,如何经营好浪漫爱情,成为很多明星夫妻面临的共同挑战。这其中的一些明星家庭,夫妻相互扶持,共同进步的婚姻模式令人叹服,林永健与周冬齐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2001年已过而立之年的林永健放弃了在广州话剧团辛苦打拼得来的安稳生活,独自来到了北京,艰难的北漂生活让林永健格外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就在这个时候,林永健报考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遇到了同为空政演员的周冬齐。

陈鲁豫:他们俩因为之前我采访过林永健,我们聊过,他们俩认识是挺有意思的,算是同事,对吧,同事这事你再来简单扼要介绍一下,林永健同志。

林永健:没有,就是同事,搞到手了嘛。

陈鲁豫:当时这样的,我记得那个闫妮他们一个团的,闫妮其实等于是在无意当中,她说了一个日后会发生的事。

周冬齐:第一次见面,我们去找他们拍小品,他跟尚敬住在一个屋,等他回来了以后,坐那先得聊会,没见过面嘛,闫妮有的时候那个什么,就那种感觉就可爱,傻傻的,她说你有没有女朋友,就问他,然后他说没有,她说冬齐没有男朋友,你俩凑合凑合过得了,都找不着,我说你怎么知道。

陈鲁豫:你的第一印象对他是什么?一看他的感觉是什么?

周冬齐:看过他的《和平年代》,我就觉着他第一次见面,他比电视里的要好看,那电视里实在是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

陈鲁豫:他还算是比较好的印象,还行。

周冬齐:还行。

陈鲁豫:你对你老婆第一印象是什么?觉得这女孩还挺好看的。

林永健:没有,我感觉她像个外国人。

陈鲁豫:她那个眼睛比较深,就比我们一般中国人的感觉轮廓要鲜明。

林永健:像个外国人或者像个新疆人,再一个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说话慢,慢得不得了。

陈鲁豫:女孩讲话慢一点,显得挺温柔,挺好的我觉得。

林永健:打架的时候可不这样,就是慢悠悠的,不着急不着慌的,那边着了大火了,她还是这样。

周冬齐:那个时候特别巧,周小斌就说,他说的我觉得他俩特别逗,就是在那之前,我们单位从来没有安排过就是让我去演小品,然后我们团长说你认识林永健吗?我说不知道,就是我知道这个名,但是不是特别熟,那你跟闫妮跟他去演一个小品,从来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可能是因为没有人了嘛,然后就下部队去演出,演呐演,演了能有小半年,老是下部队演出,老是我们仨一块,就这个演出演完了以后,我们俩一结婚,永远没有下部队演出这事了,也没有人找我,团里再也没有人找我。

陈鲁豫:你们团里面是不是刻意给你们安排这样的机会?

周冬齐:不是,不知道,周小斌说太奇怪了,他说我就通过他俩,我觉着真是天意。

陈鲁豫:但你们属于是先结婚,后恋爱那种吧。

周冬齐:是。

陈鲁豫:算闪婚,也是,还挺闪的了,我觉得。

周冬齐:挺闪的。

林永健:闪着了吗。

周冬齐:挺闪的,对。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陈鲁豫 孙俪 邓超

2015-06-12鲁豫有约 三对明星夫妻讲述爱情进行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2/2d2eda47-a82c-4dee-87c9-0f15e391724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