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剑锋报喜当爸爸 晒父子温馨对视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5日晚,保剑锋在微博报喜,自己的儿子出生了。

保剑锋当爸爸了

保剑锋微博

保剑锋

凤凰娱乐讯 今晚(6月15日)20点13分,曾在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的内地男演员保剑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正式向网友宣布:我当爸爸啦!照片中,小锋锋平躺在父亲手臂中,眼睛微微张开看着保剑锋,父子对视相当有爱。

保剑锋在微博写道:“小家伙的第一声啼哭,正式宣布——我!当!爸!爸!啦!!!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连绵不绝各种感慨万千激动兴奋中~感谢一切!感谢上苍!老婆辛苦啦!我和儿子永远爱你!”

人物介绍:保剑锋

保剑锋(Jeff Bao),1975年11月3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1996保剑锋参演中国国内首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而出道;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受到关注;2006年主演《薛仁贵传奇》获得更高的人气;2012年,保剑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贤妻》正式播出,同年参演《华胥引》。

2009年04月25日,保剑锋和何珈好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保剑锋 爱意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