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济公》热拍 引新老济公盘点:郑元畅最青春


来源:新华网

据悉,以济公为题材而拍摄的影视剧众多,值得一提的是现今正在横店热拍的郑元畅版济公,与以往的济公不同,郑元畅版本的济公不再脏兮兮疯颠颠,而是在颜值和形象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升级。

郑元畅主演的电影版《济公》正在热拍

1985版游本昌主演的《济公》

1993年周星驰主演的电影版《济公》

《济公活佛》陈浩民版济公

近日,由刘嘉靖执导,郑元畅安七炫、童菲、杜海涛、谢依霖、斯琴高丽、顾峰、林爽、姚远、刘淼淼等中韩两岸四地明星齐助阵的电影版《济公》正在横店热拍,该片堪称史上颜值最高的明星阵容。而作为经典人物济公的翻拍剧,该剧从开机就热议不断。

据悉,以济公为题材而拍摄的影视剧众多,值得一提的是现今正在横店热拍的郑元畅版济公,与以往的济公不同,郑元畅版本的济公不再脏兮兮疯颠颠,而是在颜值和形象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升级。造型时尚帅气,谈吐机智幽默,配上郑元畅英俊的面容和无敌大长腿,无疑将会是影视史上最帅、最萌、最惹人舔屏的活佛济公,堪称史上最青春版济公。

伴随着每一代人都有一个经典的济公,作为红即一时85版游本昌主演的《济公》令人印象深刻,主题歌“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更被广为传唱。其主演游本昌脏兮兮疯颠颠和惩恶扬善扶危济贫极具正义的形象也是让人记忆犹新。

星爷周星驰93电影版《济公》主要是以武侠喜剧突显,其表演风格和台词剧情的幽默搞笑都颠覆以往的济公形象,周星驰版本济公一面游戏人间,一面普渡为生,让人在笑料和小传说中表现佛法真理、因果、贪嗔痴和轮回。

还有深受90后,00后乃至10后热力追捧的《济公活佛》一系列是青少年暑期档必看的剧之一。陈浩民版济公也是深入新一代人的心,成为他们心中的永恒经典。陈浩民版本的济公继续延续“济公”的正能量,弘扬中华传颂中华美德。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济公 郑元畅 盘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