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就结婚发问窦文涛 金星:你俩没戏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末,《超级演说家》迎来冠军之战,窦文涛也将这最后的重大时刻戏称是“和鲁豫的大喜之日”。窦文涛大谈婚姻,欲指鲁豫,未料却“引火上身”,引

金星

上周末,《超级演说家》迎来冠军之战,窦文涛也将这最后的重大时刻戏称是“和鲁豫的大喜之日”。窦文涛大谈婚姻,欲指鲁豫,未料却“引火上身”,引来“过来人”金星点评:你俩没戏。

总决赛之夜,秀了一整个赛季恩爱的窦文涛和鲁豫将暧昧进行到底,一开场窦文涛就将当天称之为和鲁豫的“大喜之日”,而鲁豫“摆了窦文涛一道”,毫不客气地拆穿:“窦文涛太假了,刚才咱俩应该手拉手上场的,节目还没开始你就赶紧放手了,多一秒钟都不愿意拉。”鲁豫一番控诉之后,因节目现场太热而被金星撺掇脱外套的窦文涛立刻借题发挥,表示,“我是准备到台上来见着鲁豫就脱衣服的”。

乐嘉战队的王牌崔万志当晚关于婚姻的演讲,引发全场对中国高离婚率的讨论,窦文涛以“两个导游不能结婚”的例子,来说明相同职业的人更容易离婚。鲁豫接过话头直接发问:“两个主持人能结婚吗?”窦文涛瞬间嗅到“真爱”鲁豫话中的隐藏意味:“两个主持人指的就是我和你吧。”这对相识多年的官配CP似乎眼看就要“修成正果”,却遭金星当头浇下一盆冷水:“你们俩耗得太久了,不可能结婚。”

身为拥有一个德国丈夫的“过来人”,金星还再曝麻辣观点:中国的离婚率高是因为成本太低。而德国男女离婚后,直到前妻再嫁为止,男方都必须负责赡养前妻,如若前妻一直未嫁,男方则要养其一辈子,离婚成本之高,“中国男人肯定受不了”。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