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妈妈力挺女婿: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7日晚,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并称将于明天10点发布该消息。微博发布后,邓超被网友怀疑。不少粉丝到邓

孙俪妈妈微博截图

img

爆料微博爆料

6月17日晚,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并称将于明天10点发布该消息。微博发布后,邓超被网友怀疑。不少粉丝到邓超微博下面留言,称“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对此,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传闻,并无奈表示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消息。

6月18日早上7点40分左右,孙俪妈妈力挺女婿邓超,称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微博写道:“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叩谢”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