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 斥谣言:他和孙俪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6月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今天(6月1

孙俪邓超

邓超姐姐微博

凤凰娱乐讯 昨日(6月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今天(6月18日)上午邓超的姐姐在个人微博发文,否认网曝“邓超出轨”的新闻。

邓超姐姐先是发了条:“你信吗?我不信!谣言止于智者!!!”接下来又转发并评论:“又看到这类新闻,本想一笑了之,只因爱他的你们,所以还是申明一下,你们放心,超的人品在那,他没事,他和丽(孙俪)很好。”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大多数的网友还是力挺邓超,并在邓超姐姐发的这条微博下方评论道:“我们相信超!”“姐姐,我们坚决不信,因为我们相信超哥的人品,超哥永远不会。”“姐,俺不信邓超俺信你。”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邓超 姐姐 孙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