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传闻:他的人品在那 没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6月1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随后,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否认,孙俪的妈妈也表示,绝不相信邓超出轨。而早先的爆

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传闻:他的人品在那没事

邓超与姐姐合影(资料图)

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传闻:他的人品在那没事

邓超姐姐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1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随后,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否认,孙俪的妈妈也表示,绝不相信邓超出轨。而早先的爆料的微博也被关停。

随后,邓超姐姐在微博发文否认弟弟出轨传闻,并斥责谣言。邓超姐姐先表示:“你信吗?我不信!谣言止于智者!”之后又转发该微博并说道:“又看到这类新闻,本想一笑了之,只因爱他的你们,所以还是申明一下,你们放心,超的人品在那,他没事,他和俪很好。”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邓超 微博 没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