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力娜扎公司发律师函 驳斥与邓超有染传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17日晚,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今

邓超古力娜扎(资料图)

古力娜扎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17日晚,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今日(18日),邓超工作室发表声明否认传闻,邓超也亲自发微博调侃造谣者的虚假新闻。

18日中午,因在“邓超出轨”传闻中躺枪的女明星古力娜扎转发其公司发表的声明证实自己被诬陷,并称:“一路以来,总相信清者自清,愿意面对任何评论并秉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面对各种黑和漫骂从生气伤心沮丧、到选择避而不看。但这次,我不会再退让,不会再让无中生有的谣言无底线地伤害我与我的家人!”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对于古力娜扎这种“凑热闹“的行为表示不满:“有你啥事呢?”“跟张翰没啥事,你怎么不发个声明?”

声明原文:

关于2015年6月17日新浪微博名为“我是圈内老鬼”等微博账号公然捏造、并恶意散布诋毁我公司艺人古力娜扎的声誉,该诽谤言论之行为,本公司郑重发布声明如下:

1、根据民法通则第101条规定,公民享有名誉权,公民的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民、法人的名誉。微博账号“圈内老鬼”“圈王子"等人捏造、散布诽谤言论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古力娜扎的合法权益,我公司和古力娜扎本人将对此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损失赔偿、要求该等诽谤言论的发布者赔礼道歉、消除影响等)。

2、根据侵权责任法第8条、第9条规定:二人以上共同实施侵权行为,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连带责任。教唆、帮助他人实施侵权行为的,应当与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为此,对于任何转载、报导该等诽谤言论行为之人,均面临与发布、散布诽谤言论之人承担共同侵权法律责任的法律风险。

3、除上述之外,尚有相关法律规定及司法解释维护公民名誉权及相关权益的相关规定,任何无视法律、无视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均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特此声明!

天津唐人影视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邓超 出轨 古力娜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