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获跑男兄弟力挺驳“出轨传闻” 李晨发文:你们(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有媒体分别联系了孙

李晨微博截图

王祖蓝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有媒体分别联系了孙俪和邓超的工作人员,两方均否认了该传闻。18日上午,邓超工作室发声明斥出轨谣言,孙俪发略带调侃的微博出面否认,从昨晚开始传的所谓“又一跑男出轨”的谣言终于被破。

邓超“被出轨”,除了妻子、岳母、姐姐力挺,他的跑男兄弟团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王祖蓝转发邓超的微博,似与他一起调侃营销号,称“我回去睡了”。李晨则沿用了公布恋情时用的“我们体”,发文称“你们”,似对邓超和孙俪恩爱的肯定。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李晨 邓超 出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