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晒“女儿”萌照 遭妻子质问:跑到泰国偷情?(图)


来源:凤凰娱乐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日,王祖蓝晒出两张小女孩的照片,并留言:“我女儿跟大家说早安”。照片中的小女孩长相酷似王祖蓝,所以王祖蓝戏称对方是自己的“女儿”。

王祖蓝与小女孩“撞脸”

王祖蓝

王祖蓝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日,王祖蓝晒出两张小女孩的照片,并留言:“我女儿跟大家说早安”。照片中的小女孩长相酷似王祖蓝,所以王祖蓝戏称对方是自己的“女儿”。随后,王祖蓝妻子李亚男转发该照片,并打趣“质问”道:“跑到泰国偷情?”

微博发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这根本就是你自己假扮的吧”,“鼻孔真是很像你”,“走在认亲的不归路上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祖蓝 女儿 撞脸

王祖蓝金星不仿不相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4/3ff6ab64-9042-459f-8fe5-d37e41c9268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