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港姐老公难忍“七年之痒” 被曝与辣妹公开扯衣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07年,前TVB花旦、94年港姐冠军谭小环与做保险工作的蔡强荣(Eric)结婚,婚姻即将踏入第八年(9月1日),人前依然恩爱,丈夫更打本给她开小食鱼蛋档及手工艺教室,不用再为每月一万八死守

94年港姐冠军谭小环与老公蔡强荣(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07年,前TVB花旦、94年港姐冠军谭小环与做保险工作的蔡强荣(Eric)结婚,婚姻即将踏入第八年(9月1日),人前依然恩爱,丈夫更打本给她开小食鱼蛋档及手工艺教室,不用再为每月一万八死守无线,生活得好幸福。

看似美满,但原来小环始终难敌“七年之痒”魔咒,最近有爆料,指在保险公司做高层的Eric,经常趁妻子看店铺时,四出偷食勾女;上星期五,Eric约了一名性感辣妹,到偷情热点圆方吃午饭,两人更忍不住在大庭广众下,公然拖手玩扯衣服尾,态度暧昧。

赢了鱼蛋,输了丈夫。但因为丈夫职业所需,见客大条道理,小环亦不以为然。小环昨日回应时维护丈夫,认为只是普通饭局聚会,不过她劝丈夫吃饭都要检点些,不要那么夸张的动作,或者不要出声说话。小环强调与丈夫感情不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丈夫 小环

惊艳没有惊吓不少港姐选拨一年不如一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2/6bd00b5a-51a4-418d-8d28-5b958f72de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