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灏明自曝将回归“天天兄弟” 感谢好友田源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快男俞灏明做客某访谈节目,和网友互动畅聊“兄弟情”。在访谈中,俞灏明宣布自己将长期回归主持《天天向上》,并表达了对“天天兄弟”田源的感谢,同时,他

俞灏明

昨日,快男俞灏明做客某访谈节目,和网友互动畅聊“兄弟情”。在访谈中,俞灏明宣布自己将长期回归主持《天天向上》,并表达了对“天天兄弟”田源的感谢,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对其出轨门事件并“不接受”。

田源正式退出《天天向上》 汪涵等集体收声

因为被曝连环“出轨”,艺人田源于5月11日声明暂时退出《天天向上》。5月13日,在《天天向上》节目组最新一期录制现场,果然未见田源的踪影。目前只留汪涵、欧弟钱枫与小五金恩圣四人撑场。对于田源的话题风波,主持人们选择集体收声。在之后的几期节目中,田源也仍未现身,似乎短时间内不会再出现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俞灏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