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士下山》林志玲扎马步也高颜 王宝强只能比卖萌


来源:凤凰娱乐

而由于未被分入“颜击术”组,发布会现场主演王宝强还提出“质疑”,,并自信表示自己情商很高,颜值爆表原本。代表“颜击术”组的林志玲在临时“师父”张震的指导下,戴上拳套、扎稳马步。

王宝强颜值落败只能比拼“萌击”术

高颜值林志玲反而大秀力量

凤凰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6月18日,影片在上海举办“道同义合”主题发布会,集结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元华、吴建豪、林雪、董琦群星亮相。

《道士下山》大家庭更分为“颜”、“力”、“萌”三组比拼过招,共同呈现陈凯歌导演所言“道不同不相为谋”的集体精神。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大量精致特效对绝世武功进行了视觉提升,也将这场奇幻之旅的奇人奇事尽显。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曝光了IMAX专门为《道士下山》定制的倒计时视频,而这也是IMAX公司继《哥斯拉》,《速度与激情7》之后,全球第三部,亚洲第一部拥有自己独有IMAX版本倒计时片头的华语电影。

极致奇幻国际版预告 陈凯歌称《道士下山》“道同义合”文武皆硬

《道士下山》此番在上海发布会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片,再次将小道士入世的奇幻之旅推向最高潮。伴随着摇滚范儿的电声配乐,以及李雪健的一句:“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小道士下山入世。而水下沉船、荷花满池、山巅习武等首度亮相的奇景也让人目不暇接。随后,王宝强飞越汽车,郭富城掀桃花飞雨,张震枪挑飞车爆破等连场动作场面配以精致特效,更是将片中的各路奇绝武功呈现的越发炫目。对此导演陈凯歌表示:“这次是国际版预告,但远远没有终极。最终极的还是电影本身,还有很多更好看的内容在等着观众。”

作为陈凯歌导演从影二十年的一次总结之作,《道士下山》无疑是他作品序列中动作戏码最重的一部。而谈及电影中对“道”的阐述,陈凯歌表示:“我们相信道教不是一个只出世不入世的宗教,在《道士下山》里,王宝强扮演的一个还俗入世的道士,他所经历的奇幻旅行,他所遇到的这些高人,都将让我们对世事有思考。一个人只有入世,在道统和道家思想的引领下,入世全观看一切。”至于如何调教片中的各路明星,如何让大家融为一体,陈凯歌也自有一套,称全剧组道同义合,道不同不相为谋,《道士下山》戏里戏外都是一个有着共同目标的大家庭。

陈凯歌亮相IMAX论坛 亚洲第一部定制IMAX片头曝光

18日上午,导演陈凯歌还携《道士下山》出席IMAX高端论坛会,与到场的200多位电影行业人士及媒体分享自己在电影技术与创造力上的心得。同天下午又恰逢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也因此有媒体打趣说道,这一天可以称为“道士下山日”。此次《道士下山》也成为首部用于IMAX倒计时片头的华语影片。发布会当天还首度曝光了IMAX专门为《道士下山》定制的倒计时视频,而这也是IMAX公司继《哥斯拉》,《速度与激情7》之后,电影《道士下山》作为全球第三部,亚洲第一部拥有自己独有IMAX版本倒计时片头的华语片。

此番为《道士下山》打造的IMAX独有版本,则融合了影片本身的音画元素:古风的倒计时数字,飘过银幕的桃花都颇具中国风;更有影片配乐以及王宝强在片中的疯癫痴笑作为背景音效,让人过目难忘。在观看完《道士下山》IMAX定制倒计时视频后,陈凯歌导演也表示“看到片头很震撼。”作为陈凯歌与IMAX首度携手的作品,IMAX首席质量官大卫-凯利表示:“陈凯歌是让人尊敬的导演。而好导演、好故事、好制作,就是我们选择《道士下山》制作IMAX版本的原因。”

郭富城张震同台颜值比拼 王宝强与董琦组“琦强组合”

而这样一个众星云集的大家庭,当天也以“颜击术”、“力击术”、“萌击术”三组接地气的属性亮相。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领衔的“颜击术”组先拔头筹:郭富城、张震首度同台,吴建豪和林志玲也透露在电影中两人对手戏非常多。郭富城表示虽然被分在颜值组,但片中也有落魄至极的战场逃兵造型,更要穿着很脏的戏服在战场上厮杀,相当“考演技”,而张震也表示戏中与郭富城,亦师亦友、形影不离。

林志玲、吴建豪一对儿则自曝两人的感情有些“坏”,拍摄的时候吴建豪因为要唱昆曲,秀身段,明明是很严肃唯美的对手戏,往往都会忍不住笑场,林志玲也在现场爆料吴建豪戏里戏外越来越“千娇百媚”。颜龄测试环节,“颜击术”组中的女神林志玲以16岁脸龄轻松秒杀同组对手,而天王郭富城面对自己24岁的颜龄值则笑称“只要还是心态要好”并坦言与导演陈凯歌一起拍戏就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而由于未被分入“颜击术”组,发布会现场主演王宝强还提出“质疑”,上台互动称要与两位师父郭富城、张震比拼颜值,并自信表示自己情商很高,颜值爆表,原因则是这次《道士下山》导演陈凯歌把他拍的非常帅。主持人无奈只能请出在《道士下山》片中与王宝强有对手戏的新人董琦,来为宝宝“拉高颜值”。董琦则称自己饰演的王香凝是个神秘角色,并透露在片中与王宝强饰演的何安下关系比较亲昵,而作为银幕新人就成为“凯女郎”的董琦现场还表示:“在片场得到陈凯歌导演的称赞,就犹如身体获得了神力一样!”并在发布会现场与王宝强一起向导演行鞠躬礼道谢,也让“琦强组合”在片中的关系变得越发令人期待。

林志玲“扎马步”一拳横扫元华张震 陈凯歌获封“最萌”导演

随后登场的《道士下山》“力击术”组,则囊括了国宝级的动作演员元华;以及武林后进生、荣获八极拳全国一等奖的张震;更有从小就习武,有着童子功的王宝强。虽然未被颜值组选上,但王宝强一上台就表示能跟元华、张震拍动作戏太荣幸。而自己为了最好的动作效果,“把从小练的童子功都用上了。”面对一个师父(张震)、一个大Boss(元华),王宝强坦言自己绞尽脑汁,尽力在动作戏上不输阵。而面对王宝强的卖力表演,张震则表示“虽然一看到宝强就想笑,但到了重头的感情戏,他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真是太厉害了!”前辈元华则表示眼前的两个对手都后生可畏,尤其是王宝强的打戏,有些不按套路出牌,也映衬了何安下这个角色的出其不意。

而在《道士下山》里几大高手拳力测试环节,王宝强、张震、元华各个使用出看家本领和招式,王宝强更是一发用力将拳靶击倒,称“电影《道士下山》就是要击败一切的不可能!”而原本代表“颜击术”组的林志玲更是在台下看得“手痒”,跃跃欲试,声称要上台挑战“力击术”组,在临时“师父”张震的指导下,戴上拳套、扎稳马步,更是一拳爆表,横扫“力击术”组一众高手。

最后亮相的“萌击术”组,则把“搞怪耍酷”天王郭富城、憨态可掬的王宝强、以及黄金绿叶林雪一网打尽,尽显影片中的可爱一面。王宝强坦言与天王郭富城合作真是过于紧张,好在郭富城动不动就在片场高歌劲舞,瞬间就化解对手戏压力,两人完全能玩到一块儿去。黄金绿叶林雪则打趣称“人家是小鲜肉,而我是好多肉,人称‘肉萌’。”笑倒一片,然而在郭富城眼中,《道士下山》大家庭最萌的人则是导演陈凯歌。面对不同的演员,陈凯歌导演都举重若轻,说戏状态之萌堪称无敌。陈凯歌导演表示:“拍电影一定要融入片场,其实最高的境界就是玩起来。”并对电影《道士下山》里面的全体主创一一认真做出评价:“王宝强演的就是一个真字,这是他一生演绎事业最大的本钱;郭富城、张震在戏里展现的猿击术,郭富城的月炼身影柔和,张震日炼性如烈火,这是完美组合;林志玲则是容易被低估的演员,这部戏你会看到她打动人心的表演;吴建豪的一颦一笑,眉梢眼角总是情;元华老师是唯一在片场负伤的人,带伤上阵坚持拍摄,更是佩服;林雪老师自嘲肉多,其实是想法很多、表演生动,董琦作为新人但表现非常认真专业,还有范伟、王学圻和李雪健的演技也真的很打动我,他们都是财宝级的演员。”

电影《道士下山》将于2015年7月3日以IMAX-3D格式,以及杜比全景声加持,全球同步上映,并率先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道士下山 林志玲 王宝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