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德合拍片《失控》启动 将打造国内动作特效基地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8日,德国Action Concept集团(AC集团)、北京新原野娱乐传媒、上海渥瑞文化传媒共同在上海电影节上宣布,由三方合作的影视产业基地落户上海,将打造世界顶尖动作特效工厂,并为中国培养特效人才。同时,华夏电影与渥瑞传媒也签署了战略合作,由新原野、AC集团、华夏电影共同投资制作的中德合拍动作片《失控》也正式宣布启动。

《失控》启动现场

凤凰娱乐讯 6月18日,德国Action Concept集团(AC集团)、北京新原野娱乐传媒、上海渥瑞文化传媒共同在上海电影节上宣布,由三方合作的影视产业基地落户上海,将打造世界顶尖动作特效工厂,并为中国培养特效人才。同时,华夏电影与渥瑞传媒也签署了战略合作,由新原野、AC集团、华夏电影共同投资制作的中德合拍动作片《失控》也正式宣布启动。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现场致辞称,对比北京电影节,上海电影节更像一个电影人的电影节,更自由更融通。

电影《失控》预计投资3000万美金,百分之百的中国投资,并全部在德国拍摄,由中美德一线明星出演。据介绍,该片讲述一位赴德参加红毯的中国超级女星,意外陷入一段惊天阴谋中,与开车的华裔小子和落魄的德国警察,开启顶级豪车大逃生模式,上演极速狂飙。该片将与今年下半年开机,近期将公布主演阵容。

德国AC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特效制作公司,以动作实拍和特效制作闻名,并有欧洲最大的影视动作拍摄和特效制作基地,代表作有《饥饿游戏》、《霹雳娇娃》、《火线战将》等,《2012》中的动作部分也是由AC集团制作。新原野娱乐董事长裘铧顺介绍,此次在上海建设的动作特效影视基地,预计投资15亿人民币,占地1000亩,由影视拍摄、特效制作、影视培训、旅游四大板块构成,其中,特效工厂是对AC德国影视基地的复制,AC集团负责提供专业人才与技术,将派遣有多年经验的动作特效专家和动作指导团队常驻中国,并参与基地管理。而影视培训课程将由AC集团的专家对中国学生做培训,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的机会。此外,影视基地也具备旅游功能,游客可以在其中亲眼目睹大银幕上才有的不可思议的场面。

AC集团首席执行官Hermann Joha先生表示,特效基地的存在是因为作品的产生,“我们公司是做专业动作片的,新原野的裘先生认为这是非常有市场的,我相信这个类型片也会在中国爆发的市场里占有主导地位。”他认为过去中国的类型片有很大缺陷,德国AC集团可以帮助中国提高类型片制作水准。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失控 合拍片 德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