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邓超回应“出轨”风波:已有律师在处理 法庭见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由邓超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在上海放映,该片入围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竞赛单元。邓超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正面回应“出轨”一事,并表示与造谣者“法庭

邓超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娱乐讯 6月19日,由邓超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在上海放映,该片入围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竞赛单元。活动中,邓超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正面回应“出轨”一事,并表示与造谣者“法庭见”。

近日,多个微博大号爆料称“又一个跑男出轨了”,还相约6月18日早上10点晒证据。而到了约定时间,这些大号却不约而同地失声了。其后,最初爆料的“圈内老鬼”微博账号对此事致歉,表示情况不实。

凤凰娱乐记者就此事提问当事人邓超,邓超表示:“我的声明也发了,这个事情比较严重,不管是我还是别人都不可以这样。所以就用最简单的方式,我也比较好奇,如此的整齐划一。那天我还在开会,早上大家就说怎么了怎么了?然后一下子又没了……而且这样的事情圈内的朋友都遭遇过,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有的人没有加V啊,那这个就不制裁了吗?这样就可以吗?在那么大一个平台上,就可以这样吗?我觉得就法庭见吧。这不严厉,都这样了,这个东西发生下去不制止,今天是我明天是他,就可以随便说吗?(笑)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太随意了吧!随意到没有章法了,应该说no。我们看结果吧,已经有律师在做这个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