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邓超回应出轨传闻:对网络暴力应该说no,法庭见


来源:凤凰娱乐

邓超终于不再逗比了!这是许多人看完《烈日灼心》的反馈,这些年,随着《分手大师》和《奔跑吧!兄弟》的火爆,以及微博上的自黑不断,邓超的形象变得轻松快乐,喜感十足。而在这部上映一波三折的电影中,邓超终于又回到了当年《少年天子》里令人惊艳的阴郁深沉形象,他不仅与段奕宏、郭涛大飚演技,更是突破了国内演员的禁区,出演同性恋激情戏。

邓超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要跟造谣者法庭见

邓超终于不再逗比了!这是许多人看完《烈日灼心》的反馈,这些年,随着《分手大师》和《奔跑吧!兄弟》的火爆,以及微博上的自黑不断,邓超的形象变得轻松快乐,喜感十足。而在这部上映一波三折的电影中,邓超终于又回到了当年《少年天子》里令人惊艳的阴郁深沉形象,他不仅与段奕宏、郭涛大飚演技,更是突破了国内演员的禁区,出演同性恋激情戏。

这是邓超从影以来最难出戏的一次演出,而一场长达三分钟的注射死刑的长镜头表演也几乎可以将他推上金爵奖影帝的宝座,可惜由于观众接受度的原因,这场戏遭遇了删减。而已经做过导演的邓超表示理解,“演员不能自恋”。

邓超并不担心自己的真人秀人格会凌驾于演员人格之上,他认为“解放天性”后的这些工作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就是最大的价值,而在电影中,自己是要带观众入梦的,无论是喜剧、悲剧还是各种类型,他都可以去尝试。相信这种回应,也是他对自己在演技上的一种自信。

采访中,邓超回应了近期莫名出现的“出轨”传闻,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对网络暴力应该说no。”他同时也透露了自己不参加“跑男”大电影的原因,“综艺电影的形式可以存在,但真的不能几天做这个事,得在电影的制作里面,电影化地呈现。所以这是我自己的一个选择。”

谈不实传闻:对网络暴力应该说no,法庭见

凤凰娱乐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你的不实传闻,你怎么回应?

邓超:我的声明也发了,我觉得这个事情比较严重,我觉得不管是我还是别人,都不可以这样,所以就用最简单的方式,因为我也比较好奇,如此整齐划一。那天我还在开会,早上就(都来问)怎么了怎么了,然后又一下子没了,我也蛮好奇的,而且这样的事情我身边圈内的朋友,很多都遭遇过,他们只是对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处理),有的时候人家可能没有加V,这个就不制裁了吗?这样就可以吗?在那么大的一个平台上,就可以这样吗?我觉得,好吧,那就法庭见。

凤凰娱乐会用一个严厉的措施。

邓超:我觉得这个不严厉,都这样了,严厉吗?这个东西发生下去,不制止它今儿是我明儿是他,这个可以随便说吗?我觉得这个世界(笑)太随意了吧,太随意了,随意到没有章法,我觉得蛮恐怖的,对这个网络暴力应该说NO看吧,结果总会看到的,现在律师在做这个事。

谈角色塑造:从影以来最难出戏,曾为此推辞《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烈日灼心》的原著里有那么多人物,导演有没有让你来挑选?

邓超:也是大家沟通,导演有他的想法,可能他开始会觉得我应该是那个有爱情的人,但是我看完原小说,包括看完剧本之后,我就喜欢辛小丰。这应该在角色塑造上对我自己是很好的一次机会。我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跟他有缘分,会有塑造的快感,会有一个演员瞬间嗅到的感觉,好喜欢这个。因为他太难了,看小说时我始终离不开他,他那时候已经满满在我的脑子里了。杨自道那个角色我也很喜欢,伊谷春我也很喜欢,都欲罢不能。老曹(导演曹保平)一开始会觉得我太阳光了,而小丰是一个压抑的人,导致这是我从影以来最难走出的一部电影。

凤凰娱乐你觉得他身上哪种特质最吸引你?

邓超:我觉得是全方位的,并不是一个特质,你想他从一个学生变成一个杀人犯,逃亡七年,变成一个警察,然后培养一个孩子,成为一个爸爸,这些身份上的转换,你很难在一个角色身上拿到这么多的故事,这么多体现和表达。他的特质太强烈了,太不可复制了。

凤凰娱乐辛小丰跟伊谷春这两个人物,在电影里面对戏非常精彩,你自己是怎么理解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  

邓超:爱情。

凤凰娱乐哈,我本来还想委婉点。

邓超:没有没有,这是题外话,我们生活中都非常爱对方,那个戏拍完之后我们就亲密无间,别人看到我们的手机都会比较,说,你是在跟你太太发信息吧,就会有那种感觉,就是很爱这个人,很喜欢老段,他也很喜欢我,我们还是第一次合作。

凤凰娱乐怎么培养这个默契的?

邓超:我觉得还是要感谢伊谷春和辛小丰,当然也要感谢曹保平导演,感谢《烈日灼心》这个有魔性的电影。在那几个月当中,我觉得我们分别都走火入魔,但这个走火入魔对于演员来说,就是一个份内的事情,我们每次做的时候都会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做的好与坏,观众的评判,都会让自己尽全力去做这个事情。那是我们做演员的标配,怎么进入这个世界?要提前进入。我会去买辛小丰的内裤,自己穿在身上做旧,包括那个衣服也是提前在入组之前就穿在自己身上,那时充满你自己味道的一件黑色夹克,没有换过。还有那套协警的衣服,全片只有两套衣服,我去剧组都不用带自己的衣服,每天就穿那个,然后不出门,每天在导演的房间和自己的房间,也不出去吃饭。那时候有一个事情就是《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是第一季?

邓超:对。海泉给我打电话,我当时都没法跟他说,我怎么跟你解释这个事情,我现在的状态特别不适合去一个这么欢乐的竞技,去玩。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说好难表达我现在的境地,我每天要像一个离开城市离开人群,像一个在地下的人,希望把自己是笼罩在那样的氛围下,然后每天也不睡觉,因为我觉得辛小丰在小说里也不睡觉,他的状态像个活死人一样,我姐姐也在厦门,我尽量不跟她见面,就是把自己封闭起来。

凤凰娱乐:拍完之后就很难出戏。

邓超:很久。

凤凰娱乐过了多长时间?

邓超:我觉得到现在我都没出,不能提这个。我记得走的时候有两个事情,我从厦门离开的时候,我在车上觉得像抽空了一样,真的像抽空了一样,其实人看小说,写起来很那个,但是你要真的经历那个,这种感受不多,当时拍《少年天子》也会有。去够邓超好像还挺远,超还没回来,小丰没走。我就写了个朋友圈,那时候还没有微博,我说小丰在房子住了那么久,今天不得不说再见了,我知道在那个世界的你很苦,希望你快乐一些,再快乐一些,我是小丰,我是超。就是已经有点魔怔了。

凤凰娱乐你为小丰痛哭过吗?

邓超:痛哭过,但不是那样的,我觉得像是一种与小丰的拥抱。哎呀说得好压抑。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邓超 烈日灼心 不实传闻

凤凰娱乐独家专访邓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0/63c5bc04-7897-4b40-9938-318027ec13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