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浩菲首次触电主演《少女哪吒》 获传媒大奖最佳新人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0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李浩菲凭借电影《少女哪吒》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项,她表示首次触电大银幕就得奖十分激动,谈到影片中的角色,李浩菲称自己和角色性格非常相像。

李浩菲获传媒大奖最佳新女演员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李浩菲凭借电影《少女哪吒》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项,她表示首次触电大银幕就得奖十分激动,谈到影片中的角色,李浩菲称自己和角色性格非常相像。

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的争夺上,《少女哪吒》的两位少女——李嘉琪和李浩菲同时入围。在经历了激烈的投票环节之后,李浩菲最终以41票获得奖项。评委会评价李浩菲的表演充满阳光,自然舒展,展现出原生态的生命张力。

如今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高一学生,刚过完16岁生日的青春少女李浩菲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丝毫不青涩:“以前不懂,为什么别人上台领奖,要感谢那么多人。现在自己站在台上,才知道感谢的意义,感谢父母和李霄峰导演,感谢《少女哪吒》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我还不是职业演员,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不管未来是否还继续演戏,都会带着这份阳光和乐观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浩菲还不忘为《少女哪吒》宣传一番,“李小路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性格相似,希望上映时大家能走进电影院欣赏这部作品。

此前,《少女哪吒》先后赴釜山国际电影节,获得唯一竞赛单元“新浪潮”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更是被香港国际影展评为“致青春”怀旧电影潮的压轴作品。欧洲权威电影评论家、《电影手册》前主编付东,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观看了《少女哪吒》的放映之后,赞不绝口,表示这部电影“令人惊讶,十分大胆,希望被更多的观众欣赏。”著名影评人howie在上海电影节场刊上也称赞《少女哪吒》制作考究、画面端庄、光影精致,内里却是暗流汹涌,实为“勇气之作”!

经历了一轮电影节的洗礼后,《少女哪吒》将于今年7月9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李浩菲菲 少女哪吒 传媒大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