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18时直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邓超冲击影帝


来源:凤凰娱乐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6月21日)闭幕,凤凰娱乐将从下午18:00开始对闭幕式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闭幕

凤凰娱乐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6月21日)闭幕,凤凰娱乐将从下午18:00开始对闭幕式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本次闭幕红毯群星璀璨,成龙范冰冰郭富城姚晨黎明彭于晏等多位中外电影明星将登上红毯,为电影节助阵,据悉,奥斯卡影后提名获得者、《消失的爱人》女主角裴淳华(罗莎曼德-派克)或也将现身。

主竞赛单元最高奖项——金爵奖将于今晚颁出,评委会主席安德烈-萨金塞夫将带领包括施南生、郝蕾在内的七人评审团选出今年上影节的最佳影片。据悉,《烈日灼心》《对风说爱你》《1980年代的爱情》三部入围华语片口碑不俗,它们是否会有所斩获呢?而据凤凰娱乐前方记者表示,《烈日灼心》中邓超带来了从影以来最好的一次表演,有很大希望登顶影帝!着实引人期待!

凤凰娱乐将从18:30开始,对闭幕式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上海国际电影节 闭幕式 金爵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