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夫妇牵手踏青 娇妻穿热裤秀美腿抢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6月23日)下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妻子陈若仪出游踏青的照片,并留言:“踏青去。”照片中,kimi的妈妈陈若仪穿短裤出镜,大长腿十分抢镜。 照片中,林

kimi妈妈美腿抢镜

林志颖夫妇牵手踏青 kimi妈妈美腿抢镜

凤凰娱乐讯 6月23日下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妻子陈若仪出游踏青的照片,并留言:“踏青去。”照片中,kimi的妈妈陈若仪穿短裤出镜,大长腿十分抢镜。

林志颖卖萌

照片中,林志颖与妻子手牵手秀恩爱,Kimi妈妈大长腿格外抢镜。林志颖更是在牛边卖萌,不老男神扮嫩卖萌毫无压力,不过那头牛却淡定自若,并不理会林志颖。

林志颖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那头牛都不理你啊,kimi去就不一定了。”“你终于舍得让你老婆上个镜了!”“在这么好的天气去踏踏青拍拍拖,过过二人世界挺好的SO SWEET!”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林志颖 kimi 抢镜

林志颖变沧桑胡须大叔 网友:男神终于老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4/8738d24e-683b-4fdc-9de8-d8ed2193bcb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