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志飞小15岁娇妻产女后现身 坐轮椅示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电影《等爱归来》在京举行发布会,产女后的张定涵坐轮椅登台,笑言与搭档陈志朋丝毫不来电,“还是老公王志飞比较和我胃口。” 如今,关于盗墓题材的

张定涵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电影《等爱归来》在京举行发布会,产女后的张定涵坐轮椅登台,笑言与搭档陈志朋丝毫不来电,“还是老公王志飞比较合我胃口。”

如今,关于盗墓题材的影视作品横行市场,观众似乎更期待盗墓者是如何窃宝,而关于护宝,却鲜有人问津。《等爱归来》改变了这个常规设定,将“护宝”置于影片的第一位,该片围绕着国宝“赵城金藏”展开,片中成功刻画了一个奸商形象,与日本文物走私团伙勾结,准备合力盗墓窃取“赵城金藏”,但随着男女主角的介入,让整个事件变得复杂了起来。该片将渐渐被人们遗忘的根祖文化搬到了大荧幕,导演康宁表示,并不担心观众不理解,“实际上根祖文化是植入每个人心中的,从电影制作初期我就听到了很多声音,但我相信,观众认可的并不是某个类型、某个艺人,而是真正的好作品。这部剧达到了我对一个好作品的所有要求。”

发布会上,张定涵坐着轮椅被助理推上台,原来刚刚生完宝宝的她又扭伤了脚,“今天是《等爱归来》的大日子,大日子怎么能少了女主角呢。”据了解,张定涵在戏中饰演陈志朋的女友,因为误会,陷入了一场非法走私文物的漩涡中。问及拍情感戏是否与陈志朋来电时,张定涵否认:“丝毫不来电,还是老公王志飞比较和我胃口。”

合影

片中,80岁高龄的老艺术家谢芳饰演的老奶奶贯穿全篇,为了远去台湾的爱人守候一生。而经常以古装正派形象示人的张迪,此次饰演一位翘着兰花指的娘娘腔,张迪风趣地说:“演完之后好几个月都没出戏,跟谁说话都是娘娘的样子。”在拍摄本片时,香港老艺术家午马先生表达了对本片的喜爱,他直言自己是中国人,非常热爱这片土地,能在有生之年拍摄这样一部好作品把全世界的华人联系起来,感到非常荣幸。据悉,《等爱归来》是午马先生的遗世之作,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等爱归来》 张定涵 王志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