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拍戏亲赵薇 佟大为调侃:得偿所愿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日前在上海外滩为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拍照宣传时,被指频频掩嘴似作呕,惹来怀孕传闻。昨日她在微博自曝病足三个星期:“咳嗽感冒接近三周,睡的愈来愈晚。”似

佟大为、赵薇、黄晓明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日前在上海外滩为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拍照宣传时,被指频频掩嘴似作呕,惹来怀孕传闻。昨日她在微博自曝病足三个星期:“咳嗽感冒接近三周,睡的愈来愈晚。”似是否认有喜。

另外,带病的赵薇昨日到北京出席电影首映礼,似乎精神了不少的她与Baby老公黄晓明玩水枪,爆料他的排场远超好莱坞巨星:“不像黄晓明,走到哪儿都带两个助理!”晓明反击:“对,我的助理一个叫赵薇,一个叫佟大为!”而内地艺人佟大为亦笑指暗恋赵薇多年的晓明此次可算是得偿所愿,终可在戏中一亲赵薇香泽!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横冲直撞好莱坞 赵薇黄晓明 佟大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