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因档期退赛《喜剧人》:收获良多 不得不离开


来源:凤凰娱乐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八期第四轮淘汰赛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昨日,《欢乐喜剧人》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曹云金因档期问题退出《喜剧人》。没多久曹云金便转发此微博,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称:“感谢并深爱

曹云金被抱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八期第四轮淘汰赛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昨日,《欢乐喜剧人》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曹云金因档期问题退出《喜剧人》。没多久曹云金便转发此微博,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称:“感谢并深爱喜剧人这个舞台,收获良多,但万分遗憾因为电影档期问题,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也是希望能给大家展示更全面的自己和作品,同时请支持我的观众也继续支持《欢乐喜剧人》。”至此宣布正式退出接下来几期《喜剧人》的比拼,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他离开《喜剧人》的不舍。

从第四期作为吴君如的助演嘉宾开始,曹云金正式踏进《欢乐喜剧人》,一直到第八期结束。曹云金不仅肩负着《喜剧人》的颜值担当,更是作为舞台上唯一一个敢用相声迎战的喜剧人,勇气值得称赞。虽是相声的代表,但是曹云金的实力不仅仅是能演相声那么简单,在这里他展示了相声以外的才能,脱口秀和小品样样玩得转。细数曹云金五期中表演,从第四期中文质彬彬的护花少年,到第五期中犀利逗比的纨袴少年,第六期中绅士儒雅的脱单大师,第七期中装傻犯二的萌宠青年,以及第八期中求生无望的平凡人,曹云金在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他心目中多变人生。

作为唯一一个自编自导自演的独立喜剧人,曹云金的压力也是显而易见,但是几期下来,曹云金用实力证明不会演小品的相声演员不是好帅哥,明明可以用脸吃饭,非要靠实力,也是蛮拼的。虽然因档期问题不得已退赛,但是他的认真和幽默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曹云金的退赛,《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郭式”相声彻底“沦陷”,从李菁到曹云金,那么接下来接棒的喜剧人选依旧是“郭式”相声代表人物还是会另有其人?且等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