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激》韩裔男星成康: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有点害怕


来源:凤凰娱乐

在《横冲直撞好莱坞》里,成康却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他先是诬陷赵薇,又绑架了黄晓明的女朋友,绝对是电影的终极boss。然而现实中的他却非常腼腆,在活动上轻易不发言,面对观众的欢呼嘴角露出小小的微笑。

成康做客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6月23日(周二)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主要讲述了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人组成的“好莱坞冒险之旅”的旅行团在洛杉矶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爆笑连篇的故事,该片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功勋导演林诣彬倾力打造,喜剧与动作相互穿插,精彩纷呈。本次活动上,影片导演蒂姆-肯德尔携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成康全阵容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身为《速度与激情》人气亚裔男星成康表达了对三位中国主角的看法,他认为赵薇、黄晓明和佟大为展现出“中国演员的好演技与好人品”,今后再和中国演员合作就不会担心了。同时,他还对佟大为戏中的假头套很感兴趣。在《横冲直撞》里的他暴敛奸邪,但真实中的他却很委婉腼腆。

如果说《横冲直撞好莱坞》是在林诣彬的鼎力支持下促成的项目,那么成康的出现最能证明这一切,他曾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扮演亚洲人气车手韩。事实上,成康与林诣彬是多年的老友,他还在林诣彬执导的喜剧片《寻找李小龙》里担任主要角色。中国观众也不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他,2001年的《珍珠港》,2007年他参演的《虎胆龙威4》,以及2012年他和史泰龙主演的《赤警威龙》都曾引进过内地。

不过这一次在《横冲直撞好莱坞》里,成康却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他先是诬陷赵薇,又绑架了黄晓明的女朋友,绝对是电影的终极boss。然而现实中的他却非常腼腆,在活动上轻易不发言,面对观众的欢呼嘴角露出小小的微笑。对于这次合作,他说了些真心话:“我非常开心能够跟台上几位演员合作,我觉得这个电影肯定很棒,我很喜欢大家的佟大为的那个假头套。像女人,好开心。”

的确,《横冲直撞好莱坞》是成康第一次与真正的中国演员合作,这方面经验匮乏,曾一度让他心感担忧,但三位主演却很好地化解了他的忧虑,“这三位演员真的向我展示了中国演员非常好的演技以及人品,因为我第一次跟中国演员合作,以前有点害怕,但是如果中国演员都是这么棒的话,那以后就可以一直合作下去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凤凰公映礼 横冲直撞好莱坞 成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