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这部电影是我与晓明等待十几年的首次合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6月23

赵薇参加凤凰公映礼,感谢黄晓明“吻戏没吃大蒜”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6月23日(周二)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主要讲述了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人组成的“好莱坞冒险之旅”的旅行团在洛杉矶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爆笑连篇的故事,该片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功勋导演林诣彬倾力打造,喜剧与动作相互穿插,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上,影片导演蒂姆-肯德尔携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成康全阵容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其中监制及主演赵薇首次谈及与等待十几年的黄晓明上演激情吻戏的感受,并谈到好莱坞的专业拍摄团队令自己大开眼界。

谈与晓明银幕合作:十几年的等待,激吻感谢他没吃大蒜

新科金像奖影后赵薇在面对凤凰网网友时谈到了与“大学同学”黄晓明的拍片渊源,要知道《横冲直撞好莱坞》是这两位华语电影界一线演员的第一次合作。赵薇在现场首先幽默地与黄晓明及佟大为的粉丝打了招呼,然后她说到:“我说过很多次,我与黄晓明有一天一定会合作的。其实之前我们并非完全没机会,只是我们觉得一定要找到最适合的机会才会合作,我俩等待了十几年,从大学里一起演小品,到如今这部《横冲直撞好莱坞》,终于也算圆了我俩的梦。”赵薇表示,这部电影是两人的慎重选择,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而二人的粉丝也在现场用尖叫声回应了赵薇的呼吁。

谈到《横冲直撞》本身,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赵薇与黄晓明在片尾的“吻戏”,赵薇在被问及吻戏的感受时幽默回应道:“我得感谢晓明那天没吃大蒜!”而对于自己在本片的定位,赵薇也给予了自己的概括:“其实我在片子里基本没演喜剧,我在片中其实并不喜形于色,佟大为是真正负责喜剧的人,我也羡慕他搞怪扮女装,我甚至都有冲动去扮男装了!”赵薇说着说着,还呼吁起自己的粉丝现场与导演分享“看片心得”,赵薇一边夸自己粉丝团的“帅哥很多”,一边卖萌的说“我在这部片子里都说英语了,大家一定要喜欢!”

谈深度合作好莱坞:他们非常敬业,给我们三个上了一课

对于此次在美国拍戏的经历,赵薇幽默的表示“这是人品最好的三个中国演员去了美国拍戏!”她表示,此次到好莱坞拍电影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三个学到的东西都很多。不仅是学习美国演员如何工作、电影怎么拍,其实各方面都给我们上了一课。”赵薇说,美国之所以是全世界电影最先进的地方当然就有它的道理:“比如好莱坞演员的敬业程度就让我非常吃惊,不论是大牌演员还是群众演员,他们的自我要求之高令我印象深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横冲直撞好莱坞 赵薇 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